makochan

讲真,我觉得先寇布从没真正放下过杨的*这件事(内有剧透)


1,杨:加班执勤,让你们辛苦了。
先:不客气,就算自己能长命百岁,如果人生无趣的话,那也没有什么意义。(这句在我心里真是完全概括了杨死后先寇布的状态)

2,华尔特·冯·先寇布说到一半就停住了,呆立在急遽增长的不祥阴霾中,嘴巴变得仿佛沙漠般干涩。这位“蔷薇骑士团”创建以来最勇猛的指挥官,像突出黏土快一样,寄出破碎的声音:“喂……别这样,这里不是戏剧学校的练功房,我可不想上舞台练习悲剧……”
他闭上了嘴,把刚才还带着杀气的视线投向尤里安,痛苦的喘息。这是他接受现实的仪式。他没说一句话,也没让尤里安说一句,只是默默举起手,向横躺在马逊怀中的司令官敬礼。尤里安看到虽然只有两次敬礼,但每一次,先寇布的手都在微微颤抖。

3,“我从帝国亡命过来,并不是为了品尝这种滋味的。难道这就是抛弃祖国的报应?若是这样,抛弃国家还不如将国家灭亡好呢,这样或许就没有后顾之忧了。”(从先寇布嘴里说出报应二字,真是伤感)

4,“是啊。杨威利已经死了!你听见了没有?杨提督死了!已经死了!而且,是被莱因哈特皇帝以外的人杀死的。他一直到最后还让我们这么意外,你不感到敬佩吗!”在先寇布的拳头下,无辜的桌子发出了悲悯。

5,和先寇布相识以来,尤里安还是第一次看见他这样。他看似无限的活力和锐气全都消失了,好像干涸期的河流一样,河水全部蒸发,河床完全暴露出来。

6,“失败的时候,咱们就同归于尽啊!”(我觉得先杨很rio的点之一,就是这句)


7,先寇布忽然抓住尤里安的肩膀,把脸凑了过去。两人几乎是钢盔碰着钢盔了。
“我对杨提督只有一句不满的话。去年,尽管布鲁姆哈尔特豁出了性命保护提督,他却仍然没能逃过一死。奇迹的杨再怎么伟大,在这件事上实在也太差劲了些。”
透过两个钢盔,尤里安似乎感受到了先寇布背负的沉痛。(先寇布对他的提督从未有过任何不满,除了他的死去)


先杨真是虐甜虐甜的……

评论(9)

热度(1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